Sunday, June 26, 2016

使徒行傳22章1-8節

「『諸位父兄請聽,我現在對你們分訴。』眾人聽他說的是希伯來話,就更加安靜了。保羅說:『我原是猶太人,生在基利家的大數,長在這城裡,在迦瑪列門下,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,熱心事奉 神,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。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,直到死地,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...。我將到大馬色,正走的時候,約在晌午,忽然從天上發大光,四面照著我。我就仆倒在地,聽見有聲音對我說:『掃羅,掃羅,你為甚麼逼迫我?』我回答說:『主啊,你是誰?』他說:『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。』」
 
   保羅在往大馬色的路上遇見了主,當他被大光所照時,問了自己一生中兩個非常重要的問題。第一個問題是「主啊,你是誰?」對一個人的認識,就決定了我們與這個人的關係如何。比方說你若想託人,將一生積蓄帶回家鄉,一定會找一個忠心可靠的人。同樣我們對於所信的神認識有多少,也決定了彼此間的關係會是如何。
 
   耶穌曾問門徒:「人們說我是誰?」有人說是施洗約翰,有人說是以利亞,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;換成今天的話,就是道德家、理想家、社會改革者。耶穌接下去問他們說:「那你們說我是誰呢?」重要的不是別人或牧師怎麼說,而是你我認為耶穌是誰?對保羅來講,當他遇見主的那一剎那,就清楚知道這位主是要改變他一生的主宰,而耶穌也回答說:「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。」
 
   你我所信的耶穌,乃是我們生命的主宰,擁有我們生命的主權。耶穌基督不但是愛我們、救贖我們的神,更是宇宙萬有的主,也是生命的主;祂不但是教會的主,也是家庭、工作、學業上的主。求主幫助我們,每天懂得歡迎主進入自己的生命裡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因為你來,不但作我們的救主,也作我們生命的主。我們願意再次將生命主權交在你手中,成為你祝福的導管,讓生活周圍的人因著你得到祝福。 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Shekinah Glory - 支持 生命河靈糧堂 擴建計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