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5, 2017

馬太福音13章31-32節

「『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: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,有人拿去種在田裡。這原是百種裡最小的,等到長起來,卻比各樣的菜都大,且成了樹,天上的飛鳥來宿在它的枝上。』」
 
   這裡講到,天國好像是芥菜種。你曾看過芥菜種嗎?曾有位講員,興奮地拿了芥菜種給我們看;他把芥菜種放在手掌上,有位弟兄呼吸稍微強烈一點,就把芥菜種從講員手上吹走了,大家在地上找了半天才找到。芥菜種就是這麼微小,是這樣輕,你呼吸一下,它就被吹走了。
 
   天國本來像個芥菜種,是這樣地小。可是當它長成後,卻是蔬菜裡面,體積最大的一種。這講到天國在地上,會怎樣繼續地擴展。神的靈在這裡提醒我們,從人的角度來講,神的國度在地上很不顯眼;甚至教會的工作,在地上也挺不顯眼的。但是當我們憑著信心來仰望神,就會發現,神的國原來不斷在擴展,直到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當你我在建造教會時,有沒有這樣的信心來相信神的應許呢?聖經也講到,我們的信心若像芥菜種,就能吩咐這山挪開。在我們裡面的信心,只要像芥菜種大小,神都要親自成就。求主幫助我們,當我們建造教會時,配搭服事時,都能夠憑著像芥菜種般的信心;相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,神要用祂的熱心,來成就自己的工作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的話語是這樣寶貴。你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,可長起來成了樹,天上的飛鳥都宿在它的枝上。我們相信主要使用這個教會,成為更多人的屬靈遮蓋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