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15

路加福音22章45-46節

「禱告完了,就起來,到門徒那裡,見他們因為憂愁都睡著了,就對他們說:『你們為甚麼睡覺呢?起來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!』」
 
   面對每天的生活,真的需要學習禱告!禱告能帶給你屬靈的智慧與洞察力,並能夠帶給你屬靈的能力,勝過魔鬼撒但一切攻擊。當耶穌面對上十字架的道路,祂心中充滿傷痛,就帶著門徒一同禱告,祂何等盼望門徒能與祂同心禱告!耶穌基督愈禱告,就愈有能力,愈有信心。當時門徒心中充滿恐懼與憂傷,可是他們卻睡著了!
 
   你的禱告生活又是如何?有時我們不也好像這些門徒嗎?每天上班像打仗,回家還要搞家務、弄孩子,好不容易安靜下來,眼睛就睏倦了。很多人睡前禱告,一整晚都沒有阿們;只要一讀經禱告,就想睡覺。常常我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是軟弱。主告訴我們總要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我們的跌倒軟弱,真的就是從沒有禱告開始的!申命記33:25說「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」,日子如果由禱告開始,那麼這一天就充滿上帝的同在,工作就有智慧,面對家人就有愛心。可是如果日子是從無可奈何的匆忙開始,那麼這一天必定充滿惶恐、沮喪、 壓力及脾氣。
 
   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求神的靈幫助我們,每天的生活,都從禱告開始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!因為你為我們設立了禱告的榜樣。求主提醒我們,每天藉著禱告,學習從你那裡支取恩典、力量與智慧。求主讓我們靈不再沉睡,而是與你一同儆醒禱告,以至於得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