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15

路加福音24章30-35節

「到了坐席的時候,耶穌拿起餅來,祝謝了,擘開,遞給他們。他們的眼睛明亮了,這才認出他來。忽然耶穌不見了,他們彼此說:『在路上,他和我們說話,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,我們的心豈不是火熱的嗎?』他們就立時起身,回耶路撒冷去,正遇見十一個使徒和他們的同人聚集在一處,說:『主果然復活,已經現給西門看了。』兩個人就把路上所遇見,和擘餅的時候怎麼被他們認出來的事,都述說了一遍。」
 
   主時刻與我們同在,不但是過去、將來,更是現在。有時聽見基督徒禱告,求主與他們同在,其實不用求,只要相信,主就與你同在!而且這個同在是永遠同在,不是暫時的,也不會被奪去。今天你我需要的,乃是求聖靈開啟我們遲鈍的心靈,能認識祂現在的同在、拯救和醫治。主現在就與我們同在:當你工作加班時,當你在家做家事、帶孩子時,當你面對前途茫茫、心中煩悶時。主正在你旁邊,與你同行;向祂傾訴說話,相信主必在你生命中成為力量和引導。
 
   不要以為神好像沒有聽見,祂聽見了;不要以為神好像什麼都沒做,祂已經開始做了。神已經賜下智慧,為我們開路,祂在我們生命中工作,使我們眼睛明亮,看見祂一切奇妙作為。正好像這兩個門徒,當他們眼睛明亮,認識主的同在時,回想起那段過程,他們的心是火熱的。甚至在他們眼睛明亮之前,主已經開始祂奇妙的工作。同樣地,神的靈已經開始在你身上工作,祂要醫治你、引導你、改正你。求主的靈開我們的眼睛,能夠看見祂的同在;開我們的耳朵,能夠聽見祂的聲音;開我們的心,能夠明白祂的作為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敞開我們的心靈,敞開我們的眼睛,能明白你真實的同在。無論我們現在處的環境如何,心中多麼煩悶,當我們轉眼仰望你時,你就要成為我們的力量、醫治、幫助、拯救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