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4, 2016

帖撒羅尼迦前書1章9節

「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報明我們是怎樣進到你們那裡,你們是怎樣離棄偶像,歸向 神,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 神。」
 
  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我們在基督裡有這樣的能力,傳揚主的話語,將人的心意奪回,歸向耶穌基督。帖撒羅尼迦教會是一個榜樣,他們相信耶穌後,就離棄偶像歸向真神。魔鬼常藉偶像來轄制人,事實上偶像是人造的,並不能拯救你。人們常敬拜偶像,但偶像不能帶來心靈真正的平安,反而常用恐懼來轄制。多年前曾到台灣漁村傳福音,小漁村裡大家生活蠻辛苦的,卻有很多金碧輝煌的廟宇,村民們儘量把錢捐給不同廟宇。我問他們:「你們這麼窮,為什麼還要送這麼多錢到廟裡?」他們説:「我們的家人打漁非常辛苦,風浪又大,不知道會不會今天出去就回不來,所以一定要去廟裡拜拜。」,我問:「拜一個就好了嗎?」他們説:「不行,萬一漏拜的那個才是真神怎麼辦?」我發現他們心靈裡有很深的恐懼,讓他們不得不拜。
 
   假神用恐懼轄制人,真神卻按照本相接納我們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真神愛我們,不但如此,也為我們捨己,能把懼怕除去,一個信仰真神的人沒有懼怕。有一次佈道家辛班尼在一個回教村落裡,聽到一個回教徒講:「阿拉,何等偉大!」便問他:「你的阿拉愛你嗎?」忽然這個回教徒無法繼續說下去,因為他並不知道阿拉是否愛自己;他只知道阿拉很有能力,但不能確定阿拉是否真的愛他。
 
   假神永遠用恐懼轄制,唯有真神愛你,在你的生命中有一個計劃。神創造每個人都不一樣,整個宇宙中你是唯一的,只有獨一的你,甚至你的雙胞胎兄弟姊妹也不能取代你。每當想到這裡,就知道神愛每個人,按照本相接納我們,耶穌甚至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,讓我們的生命得到改變。我們擁有的,是何等寶貴的福音,這福音就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人。求神給我們堅定的信心,來傳揚祂的話語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因為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不但要顯明在我們身上,也要顯明在每個願意相信你、接受你的人身上,叫我們離棄偶像,歸向真神,願一切榮耀歸給你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