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6

使徒行傳28章7-15節

「離那地方不遠,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。他接納我們,盡情款待三日。當時,部百流的父親,患熱病和痢疾躺著。保羅進去,為他禱告,按手在他身上,治好了他。從此,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,得了醫治。他們又多方的尊敬我們,到了開船的時候,也把我們所需用的送到船上...。」
 
   保羅無論到那裡,都帶著震撼力,來到這個島上也不例外。首先他在火旁被蛇咬,當地人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個大罪人,好不容易從海裡被救上來,卻連天理都不容他活。可是他把毒蛇一甩,照常吃喝,他們立刻又以為這個人是神。這件事帶來的震撼已經很大了,直到他進入部落,醫好島長的父親,更是轟動全島。島上有病痛的人,都來請他按手禱告,保羅並不拒絕,為他們按手禱告,他們就得著醫治,開始尊敬他。最後到了開船時,大家何等愛戴他,把他們所需用的都送到船上。
 
   你我都需要有保羅這份恩膏,有主的愛與憐憫,有主的能力來傳福音;服事神的過程中,這些都極其重要。世上的人需要看見神蹟,他們的心才會渴慕神。他們也需要神愛的觸摸、憐憫,才能夠明白神愛的長闊高深,心才會真實回轉歸向神。讓我們在屬靈的道路上,不只是說說聽聽而已,不只是羨慕而已。歷世歷代以來,許多服事神的僕人,他們有神的能力,也同時有神的愛與憐憫。凡他們所到的地方,病得著醫治,人被神的愛觸摸,大家的心自然回轉歸向神。
 
   求神幫助我們,給我們尋求的心,全然的擺上,讓自己成為神手中的器皿。讓我們渴慕尋求,能有主的愛與憐憫,也有主的能力顯明在身上,願神恩待我們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們需要你的愛與憐憫,更需要你的能力,求你將這樣的恩膏,賞賜給我們。將保羅的心志賜給我們,能帶出你的愛,帶出你的能力,使人的心歸向你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