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6

希伯來書10章11-14節

「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 神,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,這祭物永不能除罪。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,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。從此,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。因為他一次獻祭,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」
 
   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,已徹底勝過魔鬼撒但一切權柄。所以不要害怕撒但的工作,其實牠只是在作困獸之鬥而已。
 
   曾經有位宣教士來教會作見證,講到有次他在非洲家裡看到一條非常大的蟒蛇,當場不知該怎麼辦。他到抽屜拿出一把獵槍,躲在桌子後面,對準大蟒蛇的頭開槍。砰地一聲,大蟒蛇的頭被粉碎,但尾巴卻還在動。他嚇得渾身發抖,結果那蟒蛇又動了半個鐘頭,最後終於死了。原來他用槍打蟒蛇頭時,蛇已經死了,但身體還有動力,足有半個鐘頭之久。忽然他明白了,當耶穌在十字架上時,已經徹底粉碎仇敵工作,將其置於死地,但魔鬼撒但仍在作困獸之鬥。同樣在神裡面,我們必須有這樣的確信,基督已治死我們生命中一切仇敵,不需再害怕。那位宣教士作完見證,最後舉起他的皮鞋給大家看,是蛇皮的皮鞋!他說現在我們可以將仇敵踩在腳下,因為基督已經得勝了!
 
   在基督裡的人,可以同時靠著祂向仇敵來誇勝,也可以在生活中天天倚靠耶穌。雖然魔鬼從四面攻擊,卻不能勝過我們;雖然世界包圍,但不能吞滅我們,因為基督已經得勝,這是我們在主裡有的確據。今天我們可以坦然無懼來到主面前,向仇敵誇勝,倚靠耶穌的恩典,每天力上加力。弟兄姊妹,你希望享受這種力上加力的恩典嗎?要憑信心來到耶穌面前,相信祂的救恩,相信祂的得勝;也要憑信心來勝過世界,勝過仇敵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在十架上已徹底勝過仇敵一切工作。求主幫助我們除去心中對仇敵的恐懼,憑信心相信你的得勝,你的全能,大聲向仇敵說:退去吧,因為耶穌基督已經作王!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