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5, 2016

希伯來書12章2節

「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,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」
 
   希伯來書作者教導我們,要仰望那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。聖經說信心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;它不是虛無飄渺的東西,而是確切地把握。因為基督徒的信心有實際對象,就是榮耀的救主耶穌基督,祂不但是賜信心的神,也是成全信心的神,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。神做事永遠不會只做一半,腓立比書1:6說:「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」,祂是那位開始在我們心中工作的神,也是至終成全這個工作的主;真要感謝神在我們身上開始祂的工作,否則我們也不可能成為祂的兒女。
 
   信心不是要激起你某種感覺,只不過需要認定那已經存在的事物。神早已存在,信心只不過去認定祂的存在;神的恩典早已預備,信心只不過去認定祂的預備;我們在基督裡的豐富早已成就,信心只不過去認定自己的地位。當你心靈的眼睛被打開,開始真實認識主的全能,信心就會活潑起來,生命就會經歷改變。有個人在家裡養了許多小雞,有一天他上山打柴,發現一隻剛生下的小鷹掉在地上,就把牠帶回家裡養,每天給牠吃雞吃的東西。有次他的兒子從外面回來,看著這隻小鷹,就問父親:「這到底是什麼?說雞不像雞,說不是雞又好像雞。」父親說:「牠每天吃雞吃的東西,當然是雞。」可是有一天,當這個人帶著小鷹再次上山,站在山崖邊緣,看著日出太陽的光輝,看著廣闊的天空。忽然間,那隻小鷹展開翅膀,離開熟悉的地面,開始向上飛,愈飛愈高,從此不再回來了。
 
   今天很多基督徒在地上,就像活在雞群裡的小鷹一樣;我們裡面有主的生命,但被世界的環境捆鎖束縛,甚至別人看我們就和世人沒什麼分別。但是一旦我們看見主的榮光,認識在基督生命裡的豐富,生命就要開始展翅上騰。你需要知道,在自己裡面的是鷹的生命,不是雞的生命;聖靈能提升我們,勝過一切環境,願主的靈今天就成為你的幫助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放在我們裡面的,是展翅上騰的生命。奉耶穌得勝的名,斥責仇敵在生命中一切欺騙控告。求你釋放我們,在靈裡被提升起來,勝過環境,勝過仇敵的欺騙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