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6

希伯來書10章5-10節

「所以,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,就說:『 神啊,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;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。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。那時我說:『 神啊!我來了,為要照你的旨意行;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。』以上說:『祭物和禮物,燔祭和贖罪祭,是你不願意的,也是你不喜歡的。後又說:『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。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,為要立定在後的。我們憑這旨意,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,就得以成聖。」
 
   基督寶血實在有功效,能洗淨我們的罪,塗抹我們的過犯,且能讓我們的罪惡感得到釋放,得到潔淨。我的小女兒小時候有一陣子非常愛哭,也常作惡夢,夢到有人追趕她,半夜被嚇醒。那段時間我們常為她禱告,可是卻不大有果效。有次老師找我們去,原來女兒在學校作了件不太誠實的事,所以老師要處罰她。等我們回到家,師母和我為她禱告,也問她相不相信耶穌能洗淨她的罪?她說相信,我問她願不願意把罪帶到耶穌面前,求主的寶血塗抹?她也說願意,我們就帶領她一同禱告,沒想到女兒對我們說:「還有一些罪要認」,就開始講許多過去我們告訴她不可作的事,她都作了。我們一個個帶到耶穌面前讓主的寶血潔淨,最後再一次問她還有沒有,她說沒了。從那天晚上開始,女兒不再作惡夢,原來過去這段日子,她一直被心中的罪惡感轄制,所以沒有喜樂。
 
   當我們來到耶穌面前認罪,主的寶血不但塗抹我們的罪,甚至連罪惡感都塗抹了。只要你來到主面前,承認自己的罪,歡迎耶穌工作,你就會發現,寶血不但塗抹你的過犯,也要將你從罪惡感中釋放出來。只要你全心相信祂,全心投靠祂,耶穌基督的恩典,就能臨到在你身上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實在是信實的神。你不但愛我們,為我們捨己,你的寶血更將我們從一切罪惡捆綁中釋放出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