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6

希伯來書12章25-29節

「你們總要謹慎,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。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,尚且不能逃罪,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?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,但如今他應許說:『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』這再一次的話,是指明被震動的,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所以,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 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 神。因為我們的 神乃是烈火。」
 
   神是我們輕慢不得的,生活行為中應當謹慎,不可隨便,要想到神的審判是可怕的。想到光是一場地震帶來的震撼如此之大,看見災區的景象,不禁感嘆人的生命何等脆弱,轉眼之間像雲煙就消失。甚至一覺都還沒醒來,生命就可能被奪去;若今天主要拿去你的生命,請問你預備好迎見祂了嗎?不但人的生命脆弱,世界更是短暫;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都要過去,我們擁有的產業也要過去。我們需要來到神面前,承認人生何等有限、何等短暫。當我們面對死亡,面對天災人禍時,這些都是神對我們的警告;主說:「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」
 
   當神審判的日子來到,我們是無處可逃的。神震動地時,人在其中已經沒有辦法承受,更何況神還要震動天?第廿七節講到,震動天指要震動受造之物,是指主再來時的光景。當主再來時,你身上如果沒有耶穌寶血的印記,怎能逃脫神的審判?對於信主的人,不需要害怕,因為我們在基督裡面,已經得了那不能震動的國;世界雖會過去,我們肉體的生命也會結束,但裡面那屬神的生命,卻是永遠不能震動的,哈利路亞!既然我們生命中有那不能震動的國度,那麼也就應當存著敬畏主的心,好好過每天的日子。
 
   求主的靈幫助我們,無論現在正做什麼,都存著敬畏的心來做。曾有人禱告說,盼望主再來的時候,我正在禱告之中。其實無論正做什麼,也許在逛街,也許在讀書,也許在上班;無論做什麼,我們隨時隨地都應當預備好,主再來時就能被迎接到天上。求神幫助我們,在每天生活中,都有敬畏倚靠主的心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不但是審判我們的主,也是拯救我們的主。當我們接受你成為個人救主時,你在我們裡面已經存有那不能震動的國度。求主的靈繼續引導我們,天天活出敬畏你的生活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