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, 2017

約書亞記4章23-24節

「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,在你們前面使約旦河的水乾了,等著你們過來,就如耶和華你們的 神從前在我們前面使紅海乾了,等著我們過來一樣。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,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,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」
 
   神引導的方式,常不是按照我們所想的。有時我們走在其中,不感覺神的攙扶,但祂卻早已預備,等候著我們過去。有一次去溫哥華短宣,發生的兩件事正能夠說明這個真理。
 
   在溫哥華第三天下午,我們去一家商店作室外敬拜及發單張。因為前一天在另外一家店裡有很好的經驗,所以大家很快把樂器準備好,把要送的氣球也準備好,開始敬拜。結果才剛發了一份單張給一個家庭,那家店的經理就要我們停止一切活動,我們只好換地方繼續發單張。當時我心中有點納悶,不知道神的引導是如何?結果那天晚上,有個新來的家庭,說是我介紹的,原來就是我發出唯一單張的那個家庭。他們第一次走進教會參加活動,很奇妙,不是嗎?人的手雖想攔阻神的工作,但神卻早已預備好祂要得著的人,祂正等著我們去做收割的工作。
 
   短宣最後一天,大家準備回家。當天是週日,從溫哥華回到美國的海關非常擁擠;等到出關時,只剩一點時間開到西雅圖機場。正想快馬加鞭,居然碰到高速公路修路;我心想早上獻詩還在唱「神永不誤事」,這一耽擱,恐怕廿個人都趕不上飛機。我們在車上與航空公司聯絡,才發現還有一班較晚的班機會飛往奧克蘭,上面也有空位。我們一行人到達西雅圖機場,飛奔過關後,十一個人趕上原來的班機,剩下沒趕上的九個人也上了去奧克蘭的飛機。抵達奧克蘭機場雖已是半夜一點,居然還有交通車在外面等我們,全部短宣隊員都順利在晚上兩點鐘平安回到家。神早有預備,等著我們過去;祂永不誤事,就讓我們在每天生活中都來倚靠祂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啊,求你堅定我們的心志,無論你在生命中的帶領如何,或在過程中是否能感受你的攙扶;讓我們都能清楚看見,原來你已在我們前面預備道路,並且等著我們過去,你是永不誤事的真神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