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0, 2017

腓立比書1章19-20節

「因為我知道,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,終必叫我得救。照著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沒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膽,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。」
 
   保羅之所以能在生活中經歷神的得勝,主要是他有為主而活的心。「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」,這是何等豪邁的心志!在他一生中,只有一件事,就是要活出主的樣式。他不容許任何事情攔阻自己達到這個目標,無論是生是死,他都毫無所懼。當環境順利時,他要活得像基督;當環境不順利時,他受苦也要像基督。這難道不是神要我們活出來的見證嗎?
 
   當你快樂時,有沒有想過,你應當快樂得像個基督徒呢?許多人一去渡假,就把耶穌留在家裡,在外面隨己意而娛樂,忘記了自己基督徒的身份。還有些人一離開教會,就已經向耶穌說拜拜,下個禮拜見!而當你在受苦時,有沒有想過受苦也要像個基督徒?許多人一受苦立刻失去信心,失去盼望,連教會也不去,事奉也停擺了。甚至當你一個人獨處時,請問你活得像基督嗎?我記得有一次獨自在韓國漢城機場等飛機,沒有一個人認得我。就在那時,主的靈忽然問我一個問題:「就算是一個人的時候,你也願意忠心順服嗎?」從那時起,我就常提醒自己,就算獨處時,也要活得像基督!
 
   你是否也願意用這樣的心志為主而活呢?特別是弟兄們,常被世界的事、生活的重擔所壓,為五斗米而折腰。你是否願意重新在神面前,為神的國心有大志,像保羅一樣「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」呢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原諒我,在生活中常忽略了你的呼召。你呼召我,不但要使我的生命得釋放,更要我為你而活。求主提醒我,給我一顆願意的心為你而活。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