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8

約翰福音1章43-45節

「......腓力找著拿但業,對他說:「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,我們遇見了,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。」」
 
   當人遇見主之後,自然而然會向身旁周圍的人傳講福音、作見證。你不需要讀完聖經一遍才向別人傳講這個好消息,真正的好消息就是像門徒們所傳講的:「嘿!我們遇見救主了!」以前我們所等候、盼望的,現在我們遇見了!以前我們是失喪的,現在我們回到主的懷抱中了!以前我們人生沒有方向,現在我們明白生活的目的了!以前心靈沒有平安,現在我們尋找到喜樂跟滿足了!以前我們拒惡無力、行善無能,現在靠著基督,凡事都能做了,哈利路亞!
 
   這就是最有效的見證:以前跟現在截然不同。最有效的廣告都是把以前跟現在的圖片放在你面前,在減肥藥品的廣告中,那些本來很胖的人,服用減肥藥之後變得如此苗條,使你情不自禁看想要去買這些商品。以前與現在的對比,是何等的重要!當我們向別人傳講福音的時候,不但是我們口裡所説的話,更有效的見證就是我們生活的改變!英文有一句話説:「我們的行為比我們所説的話語更加大聲!」因為我們要向這世界所傳的不是一套理論,而是一個實際的生活與真實的救恩!
 
   我們教會受洗典禮中,弟兄姊妹都要簡單地作見證分享過去跟現在的不同。記得有對夫婦信主之後,連他們的家人都說:「我實在看出他們信主之後有所不同耶!以前常常吵架,現在恩愛多了!」這就是我們向這個世界所帶來生命的信息。還記得曾經有位弟兄在聚會中作見證,之後他們呼召在台下的人接受耶穌作個人救主,萬萬沒有想到他父母那天也坐在台下聽他兒子的見證,結果他們兩人都願意接受耶穌!弟兄姊妹,這是最榮耀的見證,當別人看見我們生命有所改變的時候,他們也會將榮耀歸給神!願主幫助我們,讓我們能勇敢地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為主來作見證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讚美你,因為你是使我們生命改變的神,求主親自幫助我們,讓我們有機會向生活周圍的人傳這寶貴的福音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。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