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8

約翰福音2章9-10節

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,並不知道是哪裏來的,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。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, 對他說:「人都是先擺上好酒,等客喝足了,才擺上次的,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!」
 
   耶穌吩咐僕人把水從石缸裡舀出來,送給管宴席的品嚐,當管宴席的一嚐,覺得真是奇怪:「平常在婚宴的時候都是把好酒先上,等到大家已經喝得醉醺醺的,再把次等的送上來,可是這家人卻把好酒留到如今!」神所做的工作永遠是超過我們所能夠想像的!然而,這個世界所能給予我們的,往往是每況愈下的事情。無論你在世界上追求什麼,剛得到的時候十分興奮,可是之後就會發現這些事情無法持續帶來快樂,並且至終只帶來更大的失望。就好像嚼口香糖一樣,一開始嚼的時候是多麼甜,就如同這世界所給我們的東西,一開始何等的甜美,可是當你越嚼就會越無味,最後就從口中吐出去。
 
   然而,當你願意將你的生命交託給神的時候,神就能夠為你的工作帶來轉機。聖經提到有一次耶穌在彼得的船上講道,講完道就叫彼得出去打魚,彼得就對耶穌說:「夫子,講道你是專家,可是打魚你是外行,我可是專家!不瞞你說,昨天晚上我已經打了一整夜的魚,什麼都沒打到。但是因為你是夫子,我就依從你的意思出去打魚吧!」沒想到當他出去打魚的時候,魚多到連魚網都險些破裂!彼得一回到岸上,就俯伏在耶穌面前說:「夫子,我是個罪人,請離開我吧!」
 
   弟兄姊妹,你不要以為神不懂你的工作和事業,當你願意交託給神的時候,神能夠將你的事業從每況愈下的光景中帶來轉機,並且蒸蒸日上。台灣基督徒藝人孫越弟兄曾經為他的事業作見證:「我是孫越,五十一歲賣咖啡,五十二歲出唱片,五十三歲得金馬獎。」弟兄姊妹,將你的事業交託給神,永遠不嫌太晚!神永遠能夠帶來轉機!你是否願意降服在神的面前呢?將你生活各樣的關口交託給祂,當你這樣仰望祂的時候,你就要經歷美酒留到如今的神蹟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我們的救主,樂意在我們的危機中帶來轉機。求你的聖靈親自運行在弟兄姊妹心中,讓我們的心降服於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