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8

約翰福音4章11-14節

......耶穌回答說:「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;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
 
   聖經講得很清楚,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情,都要過去。之前去紐約曼哈頓參觀,當我看見摩天大樓的時候,深深感觸到地上國度的城市可以成為何等的榮耀!之後又去參觀Ground Zero,看到世貿大樓整個倒塌下來的光景,剎那之間,這樣一個大樓完全化為無有!我心中無限地感嘆,就如聖經所說的,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情,可以在一剎那之間成為無有。所以聖經上說,世界上的事,就如同花草,草必枯乾,花必凋謝,惟有我們的主是永遠長存,也惟有那遵行神旨意的才能永遠長存。這是為什麼主說凡喝這水的必要再渴,如果我們只是追求這世界上的事情,就會發現沒有一件事能夠滿足我們的心靈。
 
   許多人追求愛情,可是人間的愛往往是利己的愛、自私的愛,導致多少人在愛情的道路上受到傷害,由此可知,愛情並不是我們人類的答案。有人以為追求金錢能夠帶給我們滿足,甚至有錢能夠使鬼推磨,但事實上,我們至終會發現那推磨的不是別人,正是我們自己!更何況許多的有錢人並不見得真的快樂,反而苦惱愈多的增加。我們可能也以為名聲地位會滿足我們,但其實許多名人他們的生活是何等的孤單!我們以為權勢也許帶給我們真正的滿足,但你有權勢能夠管得了別人,卻發現這些權勢管不了你自己。
 
   當我們放眼看這世界上的事情,的確沒有一件事情能夠真實地滿足我們。主耶穌說,惟有我所賜的活水,就是那生命的泉源,就是那在神裡面的新生命,才能夠真正帶給我們滿足;惟有神能夠帶給我們平安、喜樂、真愛與滿足。弟兄姊妹,我們是否仍在尋求這世界上的東西呢?如果你仍然在尋求這世界上的東西,你就發現自己仍然在虛空當中。求神讓我們的眼目轉向神,單單仰望祂,仰望這位惟一能夠滿足我們心靈的救主。祂也是我們生命的主,是我們一生的大牧者,讓我們來仰望祂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!惟有你是引導我們、滿足我們的神。我們再次回轉到你面前,敞開我們的心靈歸向你,願你的聖靈大大來充滿我們、滿足我們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