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8

約翰福音2章11-12節

「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、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、顯出他的榮耀來.他的門徒就信他了。 這事以後、耶穌與他的母親弟兄和門徒、都下迦百農去.在那裡住了不多幾日。」
 
   神在我們生活中能夠行神蹟奇事,不但能使你在事業、工作上帶來轉機,神也可以在你家庭生活帶來轉機。很多時候家庭生活遇到困難,乃是因為我們期待我們的家人改變。美國婦女聯禱會發起人Emerald Cranium作見證說,因為她長年在外面講道和進行講座,當她回到家裡常感覺她的丈夫和兒女不夠屬靈,因此會在無意中要求他們應當這樣和那樣。有一次在飯桌上,她又開始教訓她的女兒,講到一半,她女兒突然說:「媽媽,我不要再聽你講這些大道理!妳知道當你講這些大道理的時候,你的聲調都改變了!」說完後就立刻離開。就在那一剎那間,Emerald Cranium僵在那裡,她真的不知道她這樣的說教,會帶給她女兒這樣大的反應。
 
   從那時候開始,她就在神的面前反省,求神的靈能夠幫助她,她就看見自己的軟弱和虧欠。她發現原來家庭生活的難處其實問題是在她身上,因為她要求她的家人改變,卻忽略了真正需要改變的可能是她自己。所以她就來到神的面前禱告:「主啊!求你改變我!不是改變我的家人, 主啊,求你改變我!」當Emerald Cranium學習跟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一樣,從她的地位上下來,降服在神面前的時候,神就在她的家庭生活中帶來改變。
 
   過了一段時候,有一天她的女兒走進廚房看見她在做菜,就對她說:「媽媽你知道嗎?我在聖經當中看見你耶!」她覺得很奇怪,就問她說:「為什麼會看見我呢?」她女兒說:「因為當我讀神的話語的時候,就發現神的話語在妳身上活潑地活出來了!」她覺得很感動,因著她的改變,她女兒也被改變了!哈利路亞!你知道神能使你的家庭生活帶來轉機嗎?無論你的家庭生活遇到什麼難處,交託給神,神能夠在你的家庭裡面行奇妙的神蹟。其實無論在家庭生活、事業或教會生活都是如此,把生命交託給神,永遠不嫌太晚,讓我們開始來仰望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把生命交託給你,永遠不嫌晚,願你幫助弟兄姊妹,把生命交託給你,就知道你能夠使我們的生命像水變成酒一樣,越來越美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