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5, 2019

羅馬書8章33-34節

「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?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誰能定他們的罪呢?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,而且從死裡復活,現今在 神的右邊,也替我們祈求。」
 
   有一次當馬丁路德安靜默想時,魔鬼撒但來攻撃。魔鬼說「像你這樣的人,怎麼能事奉神呢?」魔鬼拿出一張清單說「看,你犯的罪有多少?」馬丁路德並沒有很訝異,反而問魔鬼「你還有嗎?」魔鬼立刻回答「當然有,你從出生到如今,我都有你犯罪的檔案,你還有什麼話講?」沒想到馬丁路德很平靜地說,那上面所有的罪,都在基督裡被塗抺了,然後抓起一瓶墨水往牆壁丟去,說「撒但,退去吧!」
 
   這是我們斥責仇敵的一個根據,不要忘記你是屬主的人,主必要用祂的手托住你,使你不至搖動。而我們這些所謂屬主的人,也要小心,不要論斷其他在基督裡的人。當我們嘗到主恩的滋味,好得不得了時,容易覺得這就是答案。所以我們常反過來,要求其他人也照樣去做,急於想控制別人、改變別人,卻忽略了原來他們也是神所愛的,我們應當尊重他們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我們的主已為我們死了,求主幫助我們,能從傷害中彼此扶持。你願意管制自己的舌頭,不再說出埋怨的話,反而充滿積極、來幫助別人嗎?求神除去我們中間批評論斷的靈,使我們能同心合意地往前進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實在是充滿恩典的神。求主幫助我們斷開一切黑暗權勢,使我們不再彼此攻擊論斷,好讓你的靈能運行在我們中間,帶給我們真正的自由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