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9

羅馬書8章38-39節

「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,是天使、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」
 
   何等寶貴的宣告!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麽事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有次我帶女兒去基督教書房,她挑了一張海報,上面就寫了這兩節經文。我問她爲什麽特別挑這張海報,她說:「因爲我很怕死,每次想到死,就有莫名的恐懼在心中,這段經文帶給我很大安慰。」每個人生命中都有懼怕的事,有些人怕死,有些人怕患難,有些人怕逼迫。無論你怕什麽,沒有一件事可以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。換句話說,無論任何事情發生,我們仍在神的愛裡,在祂愛的懷抱中,因爲約翰壹書4:18說:「愛裡沒有懼怕,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」
 
   若你真知道神的愛,就會明白,當你離開世界,神要迎接你進入祂的懷抱。你的心就不再懼怕,反會存著歡喜的心與主同行。不但「死」我們不用懼怕,也不用害怕天使與掌權的,這是指生命背後仇敵的工作。從人的角度而言,天使、掌權、及有能的,都是人不能面對和勝過的;但如今靠著神的愛,我們就可以勝過。這愛是在基督耶穌裡的,換句話說,要完全透過主,才能在我們的生命中實現。唯有在耶穌的愛裡面,我們生命才能得到自由釋放,並在基督裡重新得力。你愛主嗎?求主的靈繼續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們的生命裡面,讓我們在每天生活中,靠祂來得勝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若非是你聖靈光照,我們很難認識自己。求主的靈幫助我們,從各樣懼怕中得到釋放。你的愛從寶座上澆灌下來,使我們明白那愛是何等長濶高深,也在每天生活中,靠著你的愛向懼怕來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