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2, 2019

羅馬書9章25-29節

就像 神在何西阿書上說:『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,我要稱為我的子民;本來不是蒙愛的,我要稱為蒙愛的。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:你們不是我的子民,將來就在那裡稱他們為永生 神的兒子。』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說:『以色列人雖多如海沙,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;因為主要在世上施行他的話,叫他的話都成全,速速的完結...。』
 
   早在舊約時代,神就把你放在心中,祂已預定外邦人得救。何西阿書説:「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,我要稱為我的子民;本來不是蒙愛的,我要稱為蒙愛的」,換句話說,我們外邦人不是因以色列人悖逆才被選上,而是神清楚地揀選及預定。
 
   以弗所書1:4說:「神從創立世界以前,就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。」本來以為我們不是蒙愛的,現在卻被稱為是蒙愛的。你曾被愛過嗎?你可知道神仍然愛你?多少次你面對生活的衝擊與難處,覺得沒人關心、沒人幫助,但神卻要說「你是蒙愛的人」。我們因相信並接受主,已成為永生神的兒女,有慈愛的天父看顧我們。正如一首詩歌說:「天父必看顧你,時時看顧,處處看顧。」祂向我們的心意都是美善的,在祂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我們也在基督裡享受救恩的豐富,在主的寶血裡有極大的權能,不但讓我們從罪惡捆綁中得釋放,更能保守我們免受撒但一切攻擊。聖經告訴我們,因著耶穌的救恩,神使基督成為我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及救贖。耶穌基督是滿足我們一切需要的主宰,不但如此,我們也有聖靈同在,能得到釋放的喜樂,也有事奉的能力。這一切福份,都不是因我們配得,乃是神的恩典。是神揀選我們,而不是我們揀選神。
 
   你可知道你是如此蒙愛的人?求神的靈今天就打開你眼睛,能夠明白神的大愛,歡然奔向祂的膀臂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的大愛,像我們這樣不配的人,你竟然揀選,且如此愛我們。求你的靈開啟我們眼目,明白你揀選的大愛,樂意投入你的懷中,享受你所命定的福份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