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15

路加福音11章9-13節

「我又告訴你們: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你們中間作父親的,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拿蛇當魚給他呢?求雞蛋,反給他蠍子呢?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 
   禱告時必須堅持到底,持續禱告下去。有時你會感覺神好像隱藏祂自己,但其實禱告本身是一個十字架的經歷,經歷肉體的死,我們的靈才能活過來。肉體的死乃是放下自己,順從在神面前。就好像雅各在雅博渡口與神摔跤,摔跤的原意是掙扎,因為肉體有自己的意思、聲音,當我們與神的旨意衝突時,就有掙扎。我們需要放下自己的意思,不再靠個人力量來勉強神,也不再靠自己的聰明來要求神。必須在十字架上釘死老我,讓神復活的生命能在生活中顯明出來。
 
   透過持續禱告,才能看見神應許的實現,祈求、尋找、叩門,每步都是更進深的禱告。我們要以乞丐般的謙遜來祈求,以僕人般的忠心來尋找,以朋友般的信心來叩門,持續禱告,直到神開路。主說要把最好的給我們,乃是指聖靈而言。要看重聖靈的工作,唯有聖靈來時,能讓我們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。我們需常常來到神面前,為自己的罪在祂面前哀哭悔改。聖經提到,若不是聖靈感動,無人能口稱耶穌是主。必須藉由聖靈,才能認識耶穌基督,透過耶穌基督,才能來到父神面前。聖靈來,也讓我們有各樣恩賜服事神,在這個世代中見證神何等大而可畏。我們以聖靈大能和明證,顯明耶穌的確是復活的救主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你樂意將最好的給我們。我們要向你大大張口,求聖靈充滿我們,到你面前持續禱告,直到看見你應許成就。願你興起我們,天天依靠聖靈大能過得勝生活。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