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15

路加福音11章21-28節

「壯士披掛整齊,看守自己的住宅,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;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,勝過他,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,又分了他的贓。不與我相合的,就是敵我的;不同我收聚的,就是分散的...。』」
 
   若要神的國降臨,不但要依靠聖靈的工作,還需藉著捆綁魔鬼的工作,來除去牠的作為。傳福音的困難,是因只看見得勝生活的難處,卻忽略在這一切背後有魔鬼撒旦的工作。就像去一個壯士家搶椅子,好不容易我們搶了十張,結果他又搶回九張。就像教會舉行佈道會,有三十個人當場決志,但不久卻只有三、五個留在教會裡,其餘都不見了。我們要得勝這世界,就要先捆綁魔鬼,耶穌在馬太福音18:18-19說:「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」再次讓我們看見禱告的重要,藉著同心合意禱告,我們可以捆綁撒旦的作為。禱告不單是祈求和感謝,更是與神一起同工,一起爭戰。
 
   一次有些人請耶穌的門徒趕鬼,結果他們怎麼也趕不出來,可是耶穌一來就趕出去了,門徒就問為什麼呢?耶穌告訴他們,這一類的鬼若不禁食禱告就趕不出去。而這種要捆綁魔鬼的禱告,不是隨便馬虎的禱告,是需要付上代價的。韓國純中央福音教會是全世界最大的教會,會眾仍繼續不斷增長當中,因為他們的信徒不僅聽道聚會,而且是拼命禱告。我曾去過他們的禱告山,看見所有信徒就是通宵並禁食禱告,難怪他們教會在傳福音的事上帶著屬靈的權柄能力。求主幫助我們,事奉的時候懂得依靠神;不但依靠聖靈大能,也懂得捆綁撒旦的工作,讓魔鬼在我們的生命中沒有任何工作的餘地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把禱告的權枘賜給我們,能藉著禱告來捆綁魔鬼的工作。你說我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你在天上也要捆綁;求你幫助我們藉著禱告來作釋放的工作,將人和我們自己的心靈,從仇敵轄制中釋放出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