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15

路加福音11章29-32節

「當眾人聚集的時候,耶穌開講說:『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,他們求看神蹟,除了約拿的神蹟以外,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。約拿怎樣為尼尼微人成了神蹟,人子也要照樣為這世代的人成了神蹟...。』」
 
   世界上的人尋找不同的事情,當年猶太人看重神蹟奇事,希利尼人看重智慧話語。現今的世代也是如此,我們常尋求神蹟奇事,或是理性解答,但都沒辦法把人帶到神面前。神蹟奇事固然好,但也讓我們只看見神蹟本身,忽略了行神蹟的神。智慧話語也很好,但也使我們迷惑於理性當中,忽略了賜下理性的神。這一切都常成為仇敵魔鬼的工具,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。唯有釘十字架的耶穌能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,唯有在耶穌裡面,我們才能找到心靈真實的平安、喜樂、滿足和智慧。
 
   我們要親自去經歷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,若沒有親身經歷,一切只是別人的見證和理論,除非你真願意敞開來到耶穌面前,容許祂進入你生命中工作。要敞開你的心歡迎祂,否則就無法經歷耶穌是你的救主和生命主宰。我們也要在每天生活中傳揚耶穌救恩的信息,我們若真明白神的審判在一個人身上是何等可怕嚴重,就無法不去把福音傳給他。因我們不明白審判的可怕,以致於輕忽傳福音的工作。求神把這樣的負擔放在我們裡面,提醒我們起來傳主福音。
 
   現今世代需要的不是神蹟奇事、智慧話語,乃是耶穌基督的救恩。唯有基督徒有這樣的權柄來傳揚基督的救恩,求神幫助我們為神興起,不僅本身經歷這救恩的釋放,也成為救恩傳揚出去的管道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你就是我們生命中所有問題的答案。我們把一切需要帶到你面前,求你釋放大能顯明在我們中間,也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傳福音,把寶貴的信息傳給生活周圍的人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