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, 2018

約翰福音19章28-30節

這事以後,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,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,就說:「我渴了。」有一個器皿盛滿了醋,放在那裏;他們就拿海絨蘸滿了醋,綁在牛膝草上,送到他口。耶穌嘗了那醋,就說:「成了!」便低下頭,將靈魂交付 神了。
 
   感謝主!當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時候,祂是說「成了」而不是說「完了」,若是平常的人死了,那就真的完了!但主耶穌說「成了」,因為祂清楚知道祂到這個世上的目的已經達成,所以祂說「成功了」,因為救恩已經完成,撒旦罪惡的捆鎖因祂的寶血就粉碎了!哈利路亞!耶穌基督來到世上只有一個目的,乃是要為世人的罪成為贖罪祭,要流下寶血、贖人的罪,好叫人能夠重新回到神的面前,得享神一切豐富的恩典。
 
   從人的角度來看十字架,那是羞辱、失敗的記號,但耶穌基督清楚地知道這是一個成功的記號:祂要從死裡復活,證明祂已經勝過魔鬼撒旦一切的權柄,所以耶穌非常有把握地說:「成了!」也因為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成就救恩,我們這些罪人得以重新回到 神的面前,稱為神的兒女,也能夠領受神的新生命,這是何等寶貴的事!
 
   有次當我講道提到這段聖經時,神的靈忽然感動、啟示我:「是的,救恩已經完成了!」換句話說,在耶穌基督裡神所為我們預備一切豐富的恩典,都可以傾倒在我們身上!過去因為罪的攔阻,我們沒有辦法領受神全備的救恩,但是當耶穌基督說「成了」的時候,所有的攔阻都已經挪去了!如今我們可以宣告、領受神所預備的救恩!
 
   因此,當我們讀以賽亞書第五十三章時要如此宣告:「主啊!因為你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了!因為你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了!」哈利路亞!讚美我們的主!願主的靈來幫助我們,開我們的眼睛明白這樣的真理,也讓這樣的真理從我們生命中活潑出來。因為救恩已經成了,一切的恩典已經賜給我們,讓我們歡喜來領受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著你的救恩,我們可以得平安和得醫治了!我們憑信心領受這平安與醫治。願你十字架的恩典湧流在我們的身心靈裡面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