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18

約翰福音21章16節

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:「約翰的兒子西門,你愛我嗎?」彼得說:「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愛你。」耶穌說:「你牧養我的羊。」
 
   一個愛主的人,他就會來服事主。每當彼得回答耶穌「我愛你」,主就給他命令:「你要來餵養我的羊群」,因為愛主跟順服主是不可分的。一個愛主的人,一定會主動積極遵從主的命令。事奉對他而言,不再是重擔和責任,也不是因為牧師的吩咐所以必須要做,而是甘心樂意地擺上。聚會也不再是形式,好像來又不大想,不來又不太好;聚會乃是因為渴慕神的同在。而奉獻也不再是心不甘情不願,只是因為奉獻袋傳到面前,不得不奉獻。
 
   以前我常與神斤斤計較十一奉獻的事情。以前每當拿到薪水,我總是立刻將十分之一先撥出來,跟神說:「神哪,這十分之一是你的,你的我絕不敢動。不過那十分之九可是我的,所以你最好也不要管。」當時常常就是跟主分你的我的,所以那時候我作基督徒並不大快樂,因為總覺得主對我給祂的十分之一好像不大滿足。
 
   有次當我心中掙扎:「主啊,這是我的,那是你的」,忽然間主在我裡面厲害地責備我:「什麽你的我的!都是我的!」才發現其實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從神而來!如今祂讓我們管理時間、金錢和精力,我們豈不應當將神所給我們的一切歸還給神嗎?當我明白這個真理之後,我就越來越樂意把自己奉獻給神,不但在金錢上,甚至是我的時間與精力。不但如此,我越來越快樂,因為在愛的裡面,這一切的付出都變得自然而然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當你愛主的時候,你就會主動積極來服事主,你自然會看見事奉的需要而去補那個破口。在你生活中你有熱心來服事主嗎?更重要的是你愛主嗎?很多人說:「是的,我很愛主。」但如果在你生命中沒有捨己、事奉的榜樣,很難讓人明白你是真實地愛主。因為愛,必須是捨己,若沒有捨己,你就不明白那是愛。
 
   耶穌基督愛我們,因為祂為我們捨己。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己,我們才明白主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。你愛主嗎?你為主捨己有多少呢?你是否願意為主擺上你自己,好讓 神在你身上得到最大的榮耀呢?今天主同樣問我們這個問題: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」什麽是你的這些呢?願聖靈光照我們,讓我們的生命再次獻上給主,讓主來使用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先愛我們,為我們捨己。願主的靈再次激勵、幫助我們,好讓我們再次捨己、獻上自己,讓別人因著我們得享神的祝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