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15

路加福音21章20-28節

「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,就可知道它成荒場的日子近了。那時,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,在城裡的應當出來,在鄉下的不要進城,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,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...。那時,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,有大榮耀駕雲降臨。一有這些事,你們就當挺身昂首,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。」
 
   主來的日子在父神手中,不是人所能知道的。但這不代表我們就沒有責任了,所以主才在這裡告訴我們,責任就是要去看,也就是儆醒的意思。我們生活在這末後世代,需要注意看時代的走向。大佈道家Billy Graham曾說,當他一手拿聖經,一手拿報紙,真是又驚又喜:驚的是世界政局如此迅速惡化,正如聖經所預言的;喜的是,主來的日子真是近了。
 
   我們不但要關心世界政局變化,更要好好讀聖經,不要作個糊里糊塗的基督徒。當你愈讀聖經,就愈不會因世界政局的惡化而驚慌,就愈能坦然面對苦難及死亡。儆醒使我們隨時準備好迎見主,我們需要這樣儆醒,因為我們需要主的能力。面對現今邪惡的世代,人常有無力感,感覺世界權勢正強而有力在捉住我們。對神反倒覺得有心無力,想要勝過試探,肉體卻力不從心。我們需要來到神面前,迫切禱告並且儆醒,才可能捆綁魔鬼撒但一切的工作。
 
   約翰壹書4:4說:「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」唯有靠著主的權柄,我們才可能勝過世界的權勢。多禱告多有能力,少禱告少有能力,不禱告就沒有能力。當我愈服事主,就愈發現這句話的真實性,若是不禱告,真是一點力量都沒有。求主幫助我們,能在這樣的末後世代更多的儆醒禱告,等候主的再臨。讓我們在祂榮耀降臨以前,先用祂的憐憫充滿這地,好讓我們都能經歷祂的全能。也讓我們一同祈求,就像使徒約翰的禱告:主啊!我願你來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啊!是的,我願你來!在每天生活中,求你引導,在每個人際關係中,掌管我們!讓我們儆醒禱告,直等到你再來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