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15

路加福音21章29-33節

「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:『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:它發芽的時候,你們一看見,自然曉得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些事漸漸地成就,也該曉得 神的國近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』」
 
   耶穌一生當中,生活、事奉主要的動力,不是信望愛,也不是奔跑的人生,而是神的國度。主傳講的信息,是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」;祂講的比喻是天國的比喻,行的神蹟是要帶領人進入神的國度,所以祂說「若不重生就不能進神的國」。從新約到舊約,神的國度一直是要顯明出來的主題,神在舊約成就的事,就是為了建立這個國度。耶穌基督為此而來,也為此而死,祂為此復活升天,更為此要再來。神的國度乃是耶穌一生的動力、目標與方向,當祂再來時,神的國度就要完全被彰顯。
 
   我們這些跟隨基督的人,同樣看見神的國何等重要!當我們重生進入神國,成為神國管家,至終神要帶領我們進入祂榮耀的國度裡。所以我們也應當效法耶穌的榜樣,讓神的國度成為我們生活的中心及動力。求主賜給我們能有國度性眼光,明白神在我們身上的心意與計畫。當我們放眼看全世界神的工作,就會看見天使的號角已吹響,神的國度必要全然降臨,各地都已聽見神復興的消息。求神把這樣的渴望放在我們裡面,向神禱告,願意在有生之年,看見祂榮耀作為彰顯。求神幫助我們,有神國度的心胸,將人生的態度扭轉過來,並在人生計畫當中優先考慮神的國度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是國度的主!求你開拓我們心胸,看見你在全世界的心意!當我們看見這世界的局勢,就知道你的國快要全然降臨!求主幫助我們,在每天生活中預備自己,讓你的國先在我們身上顯明出來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