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15

路加福音21章8-11節

「耶穌說:『你們要謹慎,不要受迷惑,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:我是基督,又說:時候近了,你們不要跟從他們!你們聽見打仗和擾亂的事,不要驚惶,因為這些事必須先有,只是末期不能立時就到。』當時,耶穌對他們說:『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地要大大震動,多處必有饑荒、瘟疫,又有可怕的異象和大神蹟從天上顯現。』」
 
   耶穌在這裡不但是預言,不久之後耶路撒冷被圍困,更是指著將來主再臨時的大災難而言。當耶穌再來時,敵基督將要全力來做迷惑的工作,所以主在這裡叫我們謹慎。並且當大災難臨到時,那光景是可怕的,神的選民將要受到極大的逼迫。
 
   如何知道大災難降臨呢?第一方面,第八節裡,主說,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,看哪!基督在這裡,基督在那裡,你們不要信,因為假先知、假基督都要起來。當大災難要來的前夕,有愈來愈多假先知的聲音,而且許多人要冒主的名而來。
 
   我們放眼看現今世代,聽見不少人預言耶穌基督什麼時候要來。這些事讓我們看見,雖然敵基督尚未來臨,但敵基督的靈卻已運行在地上了。主來的日子真是近了,求主幫助我們不要再作糊里糊塗的信徒,而是能夠明白主的心意是什麼?有時因為自己忙碌,或因被自己的觀念攔阻,以至於輕忽神的同在與工作,錯失了神的心意。求神給我們敏銳的心,明白神在這個世代的心意,也讓我們有順服的心,每天生活都合乎神的心意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預先把將來的事告訴我們,好叫我們早作準備,不至於到時驚慌失措。求主的靈預備我們的心,隨時等候你降臨,也讓我們在每天生活中,緊緊跟隨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