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7, 2017

馬太福音24章29-33節

「....那時,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,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,有大榮耀,駕著天上的雲降臨。他要差遣使者,用號筒的大聲,將他的選民從四方,從天這邊到天那邊,都招聚了來。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」
 
   雖然主來的日子在神手中,不是人所能知道,卻不代表我們沒有責任。我們的責任,就是去看,也就是警醒的意思;在末後世代,我們需要注意看時代的走向。佈道家葛理翰(Billy Graham)曾說,當他一手拿聖經,一手拿報紙,真是又驚又喜;驚的是世界政局如此迅速地惡化,正如聖經預言,喜的是主來的日子真是近了。
 
   你愈讀聖經,愈不會因為世界政局的變化驚慌,也愈能坦然面對苦難與死亡。警醒能使我們隨時準備好迎見主,也就是禱告。我們需要藉警醒禱告,等候主再來。面對現今邪惡的世代,我們常有無力感,感覺世界的潮流、權勢,這樣強有力地抓住我們。我們對神常有心無力,想勝過試探,肉體卻力不從心。我們需要來到神面前,迫切禱告,惟有禱告能捆綁魔鬼一切工作。約翰一書4:4說,因為那在我們裡面的,比在世界上的更大;惟有靠著主的權柄,我們才能勝過世界的權勢。
 
   以前聽人說,多禱告多有能力,少禱告少有能力,不禱告就沒有能力。當我愈服事主,愈看見這句話的真實性;若不禱告,真的一點力量都沒有。你用什麽面對邪惡世代權勢的挑戰?求神幫助我們,每天懂得禱告觀看,更懂得禱告交托。求神在祂榮耀降臨前,先用祂的憐憫充滿這地,好讓我們經歷祂的全能。也讓我們一同祈求,就像使徒約翰的禱告:主啊,我願你來!主來的日子真是近了,讓我們預備自己,等候祂的再來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是滿有權柄的主,不但為我們受死、復活、升天,有一天你更要榮耀降臨。主啊,我願你來,願你在每天生活引導我,在每個人際關係中,每個環境中;教導我每天警醒禱告,直等到你再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