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4, 2017

提摩太前書3章15節

「倘若我耽延日久,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;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」
 
   世界潮流是不停止地在往下走,不但人類的道德走下坡,人對神敬畏的心也逐漸失去。正好像聖經所說末世的現象,不潔的事增多,假先知也多。教會需要持守真理,抵擋這個黑暗世界的潮流。面對所處的社會,我們要重新提出聖經的道德觀,重新提出聖經的家庭價值。無論別人是否看我們為老古板,我們必須順從神的主權,而不是隨從潮流。
 
   持守真理,不單是傳道人的責任,也是我們每位信徒的責任,所以要在神的話語下功夫。你有每天讀聖經嗎?不要以為沒關係,大有關係!若有人說他三天沒吃飯,你一定很緊張,絕對不會說沒關係。下次當你聽誰說他沒有讀神的話,別再說沒關係,你要帶領、勸導他,一同在真理上長進。不但如此,我們也應在生活中傳揚真理。基督來要帶給人心靈自由,這是每個人都需知道的好消息。我們傳的信息不單斥責社會上的不道德,更是讓人得自由的好消息;不單指責人的罪,更要對在罪惡痛苦中的人說:「神愛你,祂要給你一個新的機會,過新的生活。」神恨罪惡,但不要忘記,神愛罪人;作基督徒不是高人一等,只不過是蒙恩的罪人而已。
 
   求神給我們愛心,將這得自由的福音,傳給生活周圍仍在罪惡捆綁中的人;不單傳這信息,求主幫助我們也用行動來表明神的愛。所以當軟弱痛苦的人問道:「我怎麼知道神愛我?」的時候,我們可以回答:「神的愛,是藉著我們來愛你。」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賜下真理在我們中間。求你幫助我們在每天生活中,不僅持守真理,更能傳揚真理。把使人得自由的好消息,報告給這個急需要的社會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