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8, 2017

提摩太後書1章7節

「因為 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」
 
   提摩太面對當時的以弗所教會,看見教會充滿困難與逼迫,信徒因此逐漸遠離神。世俗對教會影響是這樣大,許多人只有敬虔的外貌,心卻遠離神,甚至啟示錄裡提到,以弗所教會失去了起初的愛心,這同樣也是今天教會面對的問題。
 
   我們需要為主、為神國而剛強,不再等候別人,你我就是神國度的人才。中國基督徒蒙受神各樣恩典,現在正是為主而活的時刻。我們常受魔鬼欺騙,以為自己在軟弱當中;但在耶穌基督裡,我們罪已得赦免,魔鬼不能控告我們,寶血如今仍有功效。得勝的權柄已賜下,我們可以在基督裡天天向仇敵誇勝。聖經說「那只能傷身體,不能傷靈魂的,不要怕它」,不但撒但不能對我們如何,人的計謀也不能傷害我們,求主幫助我們有勇敢的心為主作見證。
 
   神不但賜予剛強的心,也賜給我們仁愛的心。今天世人最需要的就是愛,神要透過基督徒彼此間的愛,來回答世界的問題。求主的靈將基督的愛澆灌下來,當我們相聚的時候,求神給我們寬廣的心,能夠彼此接納,彼此建造,在生活上擔當各人的難處。只有當我們活出基督的愛時,眾人才能看出我們是主的門徒。
 
   神所賜的也是一顆謹守的心,「謹守」就是在生活中為主有好見證,否則不信主的人怎麼能夠認識神呢?不信主的人要從我們身上看見耶穌基督的榮美,吸引他們來歸向神。求主幫助我們不要成為別人的攔阻,給我們敏銳的心,衷心為主作榮美的見證。不要忘記,神所賜的不是膽怯的心,聖靈要住在我們裡面,使我們剛強、仁愛、並且謹守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,乃是大有能力的聖靈。求主的靈自由運行,把那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放在我們裡面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