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8

約翰福音17章22-26節

「......我在他們裏面,你在我裏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父啊,我在哪裏,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,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;因為創立世界以前,你已經愛我了。......」
 
   主在這裡說:「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」父神愛主耶穌是天經地義,因為那是祂獨生愛子,可是如果父神愛我們像祂愛主耶穌一樣,這就值得我們深思了。人出於天性總是愛自己的孩子,但神卻向我們顯明祂愛我們,正如祂愛主耶穌基督一樣。甚至在約翰福音3:16說: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這樣的愛就讓我們難以捉摸了。
 
   這樣的愛是超越人世間的愛,所以羅馬書5:8說: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當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,就證明了神對我們的愛是捨己的愛,因為這世上的人只愛那些可愛、公義、正直的人,但只有主耶穌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就先為我們死,這個愛是超越人間的愛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求神幫助我們重新回到神的寶座前,讓祂用祂的愛來包圍我們。神不但捨棄祂的愛子為要拯救我們,而且神用三位一體彼此間深深的愛來愛我們這些不配的罪人,這是何等寶貴的事情!神的心意是要使用我們在這缺乏愛的世界把愛傳揚出去,我們怎能夠不遵從神的命令、活出神愛的見證呢?
 
   你是否感受到主對你的愛呢?是否也願意把這樣的愛分享出去呢?一旦我們願意遵行神的命令彼此相愛、愛世人的時候,主的愛就會在我們當中找到管道,從我們的生命中湧流出去。你是否願意下定決心愛你身旁周圍的人呢?讓我們身旁周圍的人,甚至還不信主的人,今天就經歷到神的愛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主,感謝你,我們愛是因為你先愛我們。求你用你的大愛來充滿我們,讓我們不但享受你的愛,並且將你的愛從我們的生命中傳揚出去。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