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5, 2018

約翰福音19章1-5節

......彼拉多又出來對眾人說:「我帶他出來見你們,叫你們知道我查不出他有甚麼罪來。」耶穌出來,戴著荊棘冠冕,穿著紫袍。彼拉多對他們說: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
 
   當彼拉多審問耶穌的時候,他查不出耶穌有什麼罪,因此他把耶穌帶到眾人面前,他只説: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如果我們真的明白這句話,就不至於釘祂十字架了。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當你看耶穌的一生,看見耶穌為我們道成肉身,祂本有神的榮美,竟然為我們甘願捨棄天上的榮華富貴,取了肉身的樣式成為人。祂降生在馬槽裡,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可以容納祂。一個萬王之王、萬主之主竟然甘願為我們降卑、生在馬槽裡,何等卑微!
 
   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當你看耶穌一生的道路,三十年默默無聲,經歷過多少人世間的憂患與痛苦。在三十歲的時候,神呼召祂出來做傳道趕鬼的工作,祂傳道帶著權柄,趕鬼帶著能力,證明祂就是神的兒子!他行神蹟奇事叫許多人從罪惡和疾病中得釋放,人的心能夠悔改歸向耶穌基督。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耶穌是無罪的救主,竟然為了代替我們承受神對罪一切的刑罰,甘願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。祂能夠代替人的罪,好叫我們因著祂得蒙神豐富的恩典。
 
   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無罪的救主竟然站在審判臺前被人羞辱!無論從任何角度來思想耶穌的一生,我們不能不掉下眼淚來!這樣一位愛我們的救主,為我們承受人世間最大的羞辱,為要讓我們的生命能夠得享神一切的豐富,何等寶貴!何等救主!「你們看這個人!」當我們看耶穌的一生時,就再次來讚美我們的救主,單單稱頌祂、讚美祂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何等的救主,為我們承受一切的憂患與痛苦,叫我們從軟弱中得享恩典,得以剛強起來。願你激勵我們每天為你而活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。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