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8, 2018

約翰福音19章20-24節

......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,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,每兵一分;又拿他的裏衣,這件裏衣原來沒有縫兒,是上下一片織成的。他們就彼此說:「我們不要撕開,只要拈鬮,看誰得著。」這要應驗經上的話說:他們分了我的外衣,為我的裏衣拈鬮。兵丁果然做了這事。
 
   耶穌基督一生中多次應驗了經上所說的話:祂降生在伯利恆、下到埃及、搬到拿撒勒、在加利利服事,甚至死的時候與惡人同埋、與財主同葬。可見得我們的神仍坐在寶座上,祂仍在掌權,連君王的心都在神的手中,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。想想看:要按照聖經所說的事情一件件發生在耶穌基督身上,這個或然率實在太小了!從人的角度來看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的確所有舊約聖經指著彌賽亞的預言,都在耶穌基督身上一個個應驗,哈利路亞!
 
   我們的神是在宇宙中掌權的神,祂仍然在人的心中掌權,無論你我覺得多麼不可能,可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情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對神要有信心!有時候你為家人禱告了許久,甚至覺得沒有希望了,但你要持續相信,因為在神豈有難成的事情呢?神真的能使萬事互相效力,使愛神的人都得益處。祂能夠把你的家庭帶回來,是超過你所求所想的。在你的處境中,你也不要灰心失望,你要再次高舉神,相信神仍能在你生命中行偉大奇妙的事情!不斷禱告,持續仰望神,因為真知道神仍坐在寶座上!
 
   弟兄姊妹,這樣的真理不但讓我們的心得安慰,也讓我們懂得要持續與神同工。藉著禱告來與神同工,宣告仇敵的工作要被毀滅,宣告耶穌基督仍然掌權!神能按照祂豐盛的榮耀,將祂豐盛的恩典從寶座上澆灌在我們的生命中,哈利路亞!讓我們再次憑信心宣告,憑信心來相信、來仰望祂吧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你每個應許都在耶穌基督身上應驗,同樣,你在聖經裡的應許也照樣在我們生命中應驗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