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8, 2019

哥林多後書5章1節

「我們原知道,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」
 
   在此保羅說我們原知道什麼?乃是地上的日子是短暫的,他以「帳篷」來形容我們在地上的生活。保羅說這個帳篷是會被拆毀的,但我們知道帳篷拆毀後,不是生命就結束了,而是神要帶領我們進入天上永存的房屋,是更美的家鄉,與神永遠同在的地方。
 
   帳篷與永存的房屋是有趣的對比,許多人喜歡去露營,因為偶爾住在帳篷裡很好玩,但要你住一輩子,恐怕就得考慮了。而永存的房屋是指一個更美的地方,與神永遠同在的景況。所以對你我而言,死亡並不是結束,而是息了地上的勞苦而已,生命卻要進入神的懷抱與同在中。保羅說那是「美得無比」的地方,是我們很難想像與主同在的地方。多年前我去亞特蘭大參加特會,許多人從台灣來參加,聚會前其中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,當場有四個人喪生,其中有人還是我認識的。我們心情都非常沈重,每天問神:「為什麼?」忽然有一天神反問我:「你真以為,在地上比天上好嗎?」因為當人要往比較差的地方去,才會問為什麼。我的心明白過來,且得了釋放,在神面前承認自己潛意識仍以為在地上比天上好,卻沒想到永存的房屋,遠好過地上的帳篷。
 
   同樣地,那將來與主同在的日子,也遠勝於在地上被肉體限制的生活。保羅說「我們原知道」,怎麼知道、如何確定?因為神的話如此說,我們也如此相信,事情也要照樣成就,哈利路亞!求神把真實的確據與把握賞賜給我們,清楚知道離開這世上,你我將會往哪裡去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赦免我們常錯以為地上比天上好,好像不信主的人為死亡而悲哀。現在我要奉主名斥責那在我們裡面欺騙的靈、謊言的靈,再次從心靈深處,盼望你的再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