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1, 2019

哥林多後書5章6-7節

「所以,我們時常坦然無懼,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。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」
 
   保羅說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因為眼見是暫時的,也會欺騙人,更會叫人心死。人憑眼見時,只看到環境的限制、自我的無助,就失去盼望與期待,更不用說期待神的幫助。今天許多基督徒說他們憑信心,但這信心只是信有神的信心,卻不敢相信那位賞賜尋求祂的人的神,這樣的信仰不能帶來力量與幫助。然而神的話告訴我們,到神面前來必須信有神,而且相信神賞賜尋求祂的人。
 
   你的心尋求神嗎?不是蜻蜓點水式的尋求,而是全心全意尋求祂、渴慕祂,相信祂的引導是今天的,祂正坐在你生命的寶座上統管一切,甚至連君王的心在祂手中都好像壟溝的水,隨意流轉。有位姊妹曾作見證,當她決定全時間念神學時,打算把家具賣掉搬到洛杉磯去,可是廣告許久無人問津。她拼命為這事禱告,相信她的呼召既從神而來,祂必然會負責。有天她回到家裡,小偷搬走了所有東西,她心中充滿埋怨;沒想到她的保險涵蓋一切損失,保險公司完全賠償,賣不出去的家具,透過保險公司全數負擔。我們的主真是奇妙,不是嗎?
 
   讓我們永遠不要向神失去偉大的期待,相信祂正差遣天使天軍來幫助且保護你,也早已賜下聖靈堅固你,只要你定睛仰望祂。基督徒有兩種:一種是蚱蜢型,生活圈子就在草地裡,看來看去只能看見滿地泥濘;另外一種是飛鷹型,能夠憑著信心飛翔到神寶座面前,從上往下一看,遍地都滿了上帝的豐富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的靈提升每位弟兄姊妹,我現在奉耶穌的名斷開在他們心靈裡面長久綑綁的靈,釋放他們,相信你賞賜尋求你的人,願你堅固他們的信心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