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8, 2019

哥林多後書6章1節

「我們與 神同工的,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。」
 
   仔細查考聖經與教會歷史,就發現這位全能自足的神,竟然願意與我們這些軟弱的人同工,來完成祂永恆的計劃。不是因祂自己不能,可是祂卻揀選你我與祂同工。神在舊約時代為耶穌基督的道成肉身鋪路,雖然以色列人長久悖逆神,神卻一直引導忍耐等候,終於耶穌基督在神預定的時候,降生在世上。耶穌在地上預備自已服事、受苦,最後在十字架上大聲向世人宣告說:「成了!」
 
   的確是成了,神救贖的計劃已經完成。魔鬼撒但的權勢已被粉碎,現在是神國度擴展的時候。所有天使天軍都歡欣鼓舞、磨拳擦掌,準備為神爭戰。但耶穌死裡復活後,反而使用十一個軟弱的門徒,聖經提到一個門徒三次不認主,一個聽見耶穌復活還不相信,其他的早在耶穌受苦時,就各自逃生。可是耶穌卻將擴展天國的使命,託付給這些人,並要他們去使萬民做祂的門徒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雖然我們很軟弱、可能會失敗,卻被神揀選與祂同工,為要在你我的軟弱上,彰顯大能,好叫世人看見祂的奇妙作為。神拯救我們,不是要我們坐在這裡等進天國,祂乃是要你我參與在祂的工作中。今天魔鬼撒但常用各樣的手段、方法,攔阻信主的人來與神同工。有些人想全時間奉獻,但想到家庭的纏累、生活的重擔就拖延了;有些人想為主傳福音,想到面子問題,就卻步不前。我們需要再次到神面前,讓聖靈再來引導,開啟屬靈的眼,看見神的心意,且體會神的憂傷。你願意按照聖靈的引導,並為神國的需要,擺上自已與神同工嗎?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父神,感謝你,不但揀選我們成為你的兒女,更揀選我們與你同工。求主賜下願意的心志,參與在你的工作中,且為你的國度禱告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