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4, 2018

約翰福音4章35節

「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」
 
   當我們看神在全世界的工作時,正好像主耶穌在這裡說的:「莊稼已經熟了,可以收割了。」換句話說,我們不需要再等候了,當我們憑著信心往前走,就可以經歷神的豐收!神的復興臨到阿根廷等南美洲許多地方,在過去,阿根廷很多教會人數都是個位數字,但是這些年神的靈大大地復興,教會傳福音帶著醫治、趕鬼的權柄,許多人因而歸向神。目前在阿根廷,就有許多的教會超過十萬人!
 
   不但在阿根廷,在中國大陸也是如此。這些年神的靈在中國大陸工作,雖然有許多異端和逼迫,但是在這個過程中,神帶領許多人來歸向祂自己。目前最保守的估計,中國大陸每一天平均有兩萬人信主!此外,神的靈也在韓國、新加坡等亞洲國家工作,現在這些國家的基督徒人口超過百分之三十以上!神的靈也正在回教國家做奇妙的工作,過去回教國家向基督教是封閉的,但是現在越來越多國家慢慢地向基督教敞開。約旦這個國家正是如此,Benny Hinn 之前約旦舉行醫治佈道大會,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!
 
   另外,「耶穌傳」在許多回教國家是非常有效的傳福音工具,當他們播放這部電影時,許多人作見証說耶穌在他們睡覺的時候,親自向他們顯現,何等的奇妙!Reinhard Bonnke 這位德國的佈道家,神大大地使用他在非洲做傳福音的工作,許多次在奈及利亞的佈道大會都有上百萬人來參加,並且登記決志信主的人就有三百四十萬人!青年使命團的創始人Loren Cunningham來我們教會分享,提到在奈及利亞有一個基督徒聯合舉行的禱告大會,當天晚上有一百二十萬人來參加。哈利路亞!求神幫助我們,看見莊稼已經熟了,讓我們心裡面興奮起來,與主同工,在這個世代收割主的莊稼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我們感謝你,這真是一個豐收的時刻!主,你這句話正是對我們這個時代說的,求主興起教會,興起信徒,在這個世代裡面與你同工,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