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8

約翰福音7章30-37節

......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裏來喝。」
 
   主耶穌在此指出人的內心是何等乾渴!我們可以找很多的物質來滿足我們的心,甚至可以像當時的法利賽人跟猶太人,尋找「律法式的宗教」來滿足我們,但事實上這一切都無法使我們的心得滿足。有時候我們的心渴想好的人際關係、好的伴侶,但往往我們所擁有的只是殘缺破碎的關係,雖然想盡辦法維護、裝飾,但心中仍然沒有滿足。有時候我們只不過想解決目前的危機,心中盼望趕快解決問題,但我們的生活常常是從這個危機到另一個危機,不是嗎?
 
   因此當傳道書的作者在追求智慧、享福、名聲,甚至勞碌工作的結果,他的結論是: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!有時甚至連基督徒也不例外,面對生活感覺無力,事奉無力、心靈也無力!這是為什麼主耶穌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。」耶穌渴望吸引我們到衪的面前,因為衪知道惟有衪是我們心靈真實的滿足,也惟有衪是我們生命中所尋求的那一位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你感受到生命中的乾渴嗎?人總是喜歡到不同的地方,就是不願意來到神的面前。我們忽略了惟有神才是我們心靈深處惟一的滿足,只有在衪的裡面,我們能得到神的豐富與滿足,只有在衪的裡面,我們能找到生命的意義、生活的方向。求神幫助我們,現在就回轉到衪的面前,因為主的確對我們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」你生命乾渴嗎?現在耶穌就要將活水賜給你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我們生命中惟一的盼望與滿足,求你讓我們明白這個真理,也歡迎你來掌權,把生命的活水再次湧流在我們生命中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