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18

約翰福音7章38-52節

「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......
 
   主在這裡提到凡信主的人要從他的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弟兄姊妹,我們的生命需要有聖靈的工作。我們每個人對聖靈的工作定義可能有所不同,可是不可否認的,聖靈在我們裡面的光景是無法隱藏的。如今聖靈在我們裡面像一灘死水?還是像滾滾江河呢?如果聖靈在你的裡面像死水一灘,別人都可以看得出來,同樣地,如果聖靈在你裡面像滾滾江河,別人也看得出來;聖靈在你身上的工作是無法隱藏的,你會看見活水江河湧流出來所帶來的結果。
 
   在以西結書第四十七章,主帶領先知看這個異象:水從聖殿裡面流出來成為一道江河,開始流的時候,只是水蓋到踝子骨,然後慢慢蓋到膝蓋、到腰部,最後整個身體淹沒在河流裡面。這表明了當聖靈的江河在我們生命中湧流的時候,我們不能只是讓河水流到踝子骨而已,好像玩玩水就算了。我們需要投入在聖靈的江河裡面,是全人的委身,願意讓聖靈在我們生命中完全掌權。一旦我們讓聖靈的江河在我們生命中掌權,以西結書第四十七章描述這個江河所到的地方,鹽海的水能夠變甜,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!
 
   弟兄姊妹,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無論走到哪裡,都能夠帶來活潑的動力!我們需要聖靈的能力,當聖靈充滿我們的時候,不但身旁周圍的人能感受到,也能從我們生活中湧流出去。求神幫助我們今天就要被聖靈得著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說凡信的人在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,願你的聖靈大大地澆灌,讓活水江河現在就在我們生命中湧流,使我們和身旁周圍人的生命得改變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。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