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5, 2018

約翰福音4章36-38節

「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榖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俗語說:『那人撒種,這人收割』,這話可見是真的。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;別人勞苦,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。」
 
   耶穌基督在這裡說,有些人撒種,有些人收割,當豐收來臨的時候,撒種跟收割的人一同快樂。從人自私的想法來看,撒種的好像比較倒霉,因為看不見收割;可是收割的人,往往收割他們所沒有撒的種。但事實上,我們在神的國裡面是彼此連結在一起的,我們在 神的國有使命的傳承,不但領受同一個使命,我們也領受同一個聖靈的能力。所以在整體中,我們不分撒種跟收割,有時前面的人撒種,我們收割,有時是我們撒種,後面的人收割。讓我們的眼目不是看見自己,而是看見在神的國裡面,我們完全是連結在一起,為此我們就能夠歡喜快樂!
 
   Reinhard Bonnke是神在非洲大大使用的德國佈道家,他帶領的佈道大會都有上百萬的人參加。有一次當他在一個小村落裡舉行大型的佈道大會時,許多人歸向主。晚上他回到他的帳篷裡,打開一本教會的歷史書,他發現原來李文斯頓曾經在那裡佈道過。而李文斯頓的日記裡面這樣寫的:「多少日子來,我在這裡傳福音,沒有一個人信主;但在主的靈裡面,主告訴我,在一百年之後的今天, 神的靈要在這個地方工作,而且在這裡要看見豐收!」Reinhard Bonnke 看見那本日記的時候,正是一百年後!李文斯頓在一百年前,在這個地方撒種,而如今,他一百年之後在這裡收割;他如今是走在那宣教士所流的血上!我們在神的國裡,真的是彼此連結!讓我們起來,努力去傳福音,即使有些時候我們撒種,有些時候我們收割,但我們在主的裡面是一同歡喜快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我們感謝你!如今這是豐收的時代,就讓我們努力地工作,因為你的國度快要降臨了!願主的聖靈大大地降臨,使用我們成為你的器皿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