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4, 2017

馬太福音18章15-20節

「『....我實在告訴你們: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我又告訴你們: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』」
 
   主清楚教導我們有關事奉的原則:第一,需要同心合意。當我們同心合意祈求,天父必定為我們成全;因為人常以自我為中心,非常難與別人同心合意。很多人一讀經,就讀出自己的想法,一禱告,就禱告出自己的意念;他們不是有主的亮光,而是充滿自己的意思。求神幫助我們操練捨己的功課,當你與弟兄姊妹一起時,學習放下自己的意見,一同尋求主的心意。也要尊重眾弟兄姊妹的意見,一同等候神向我們顯明祂的旨意。
 
   其次,要運用主的權柄。我們禱告是有權柄的,不是用在人身上,而是針對魔鬼撒但的工作。主說,我們可以奉祂的名,捆綁魔鬼在人心中的蒙蔽、身上的轄制。同樣,我們也可以奉主的名,將神的百姓從罪惡裡、疾病中釋放出來。彼得前書第五章說:「若我們敵擋魔鬼,魔鬼就必從我們中間逃跑。」你可知道自己有這樣大的權柄嗎?當我們事奉神時,主真的給我們足夠權柄,讓我們在地上捆綁的,祂在天上也要捆綁;我們在地上釋放的,祂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 
   第三,學習團隊事奉。這裡「你們」兩個字出現多次,表示主很看重團隊配搭,不是只有個人單打獨鬥,而是兩三個人。當我們聚集在神面前,兩三個人就成為一股繩子,不容易被折斷,可以靠著主賜的權柄能力,斷開仇敵一切工作。一旦我們能同心合意、團隊配搭,我們的事奉自然有美好的結果,禱告也必然能得蒙垂聽。求神的靈幫助我們,每天生活中存謙卑的心,彼此配搭事奉神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不但拯救我們,也給我們權柄事奉你。求主幫助我們在每天生活中,懂得與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配搭事奉,讓你的名能透過我們得著榮耀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