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1, 2018

約翰福音14章7節

「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認識我的父。從今以後,你們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
 
   弟兄姊妹,你認識你的主嗎?當一個人開始認識主的時候,他明白這是愛我、拯救我的主。聖經說,惟有主耶穌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想想看,我們在神面前是何等渺小,然而主卻甘願來愛我們,為我們捨己,帶給我們新生命。這是何等的愛!主不但愛我們,祂也是樂意幫助我們的主。在路加福音第四章裡面提到主耶穌來到世上有三方面的使命:使瞎眼的得看見,被擄的得釋放,受壓制的得自由。主所帶來的救恩,不但使我們罪得赦免,而且使我們的心靈得平安,身體得醫治;祂是那位樂意用笑臉幫助我們的神。
 
   除此之外,我們的主也是聖潔的主。聖經說,人非聖潔,不能夠見主的面。當我們來到主面前的同時,必會認識到自己的污穢。就好像以賽亞一見到主的聖潔,他就俯伏在主面前說:「禍哉!我滅亡了!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。」這正是現代信徒所缺乏的經驗,我們需要認識主是聖潔的,然後接下來我們才能夠真正認識主也是那位坐在寶座上的主。既然祂是坐在寶座上的主,我們就必須順從。
 
   有時候我會想:順服神真有那麼困難嗎?其實神的話在聖經中永遠是那麼清楚明白。順服之所以難,是難在我們裡面心思意念的參雜。就好像彼得在樓房禱告的時候,神使他看見異象,看見一個布包裡充滿了不潔淨的東西。主的命令非常簡單:「彼得,宰了吃!」但對彼得來說卻是這樣的難,甚至三次向他所愛的主說:「主啊,不可以!」因為他從小被教導這些都是不可以吃的東西;他的心思意念反而成為順服神最大的攔阻。弟兄姊妹,在你的生命中有沒有任何事物攔阻你順從神呢?你是否認識到祂就是那位愛你的主、幫助你的主、聖潔的主、也是坐在寶座上的主呢?願主的靈來幫助我們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充滿忍耐與恩慈。求你讓我認識你是幫助我的主、聖潔的主,更是坐在寶座上的主,好讓我能夠倚靠你,從你得到生活的能量。感謝禱告奉主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