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18

約翰福音15章9-10節

「我愛你們,正如父愛我一樣;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裏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他的愛裏。」
 
   主耶穌在這裡提到另一種「常在」,就是常在主的愛裡。主說:「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裏」,換句話說,愛與順服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:只有透過順服,才能夠顯明我們的愛是真實的。愛德華米勒牧師曾分享這麼一個阿根廷復興時期的見證。當時主吩咐一位姊妹去參加一個大型聚會,而且神對她說:「我要用妳來向會眾講話!」原本她認為:她只是個無名小卒,也沒有人請她去講道,她去那裡幹什麽呢?但是出於順服,她就去了。
 
   到了那裡,她就問負責的弟兄可不可以給她時間在台上釋放信息,那位弟兄回答她說:「我們這裡所有的講台都有人負責了,如果妳真的要事奉的話,我們有廚房洗碗的工作,妳要去嗎?」一開始她有些遲疑:「主啊,你是差我來講道的,怎麼現在變成洗碗呢?」掙扎了一下,但她還是順服了,而且甘心地順服。
 
   作太太們的都有這樣的經驗,當先生不是心甘情願洗碗的時候,碗洗得乒乓作響。這位姐妹因為愛主的緣故,甘心順服地去洗碗。一邊洗,一邊心裡歌唱讚美主;那位負責的弟兄都看在眼裡。在聚會結束的前一天,他就召集了同工們說:「我看這位姐妹在洗碗的時候,很有恩膏。讓我們給她一個機會上台講話吧!」於是最後一天上午,他們讓她上台講道。當她一上台,忽然聖靈立刻充滿在整個會場裡面;每一個人的心都被主的靈所摸著!
 
   弟兄姊妹,你真的愛主嗎?有時候主就是要你先學習順從的功課。雖然你看不見前面的路,也不明白主的道路,但當你的心一順服,主就要加增你裡面愛主的心。回顧以前的道路,我發現當我在每個生命的關口中選擇順服神的時候,我的靈命就忽然開始長進,而且對主的愛也忽然間增加!每個小小的順服其實都算數的,哈利路亞!不要因為事情小,就忽略它。求神給我們順服的心志,在每天的生活中榮耀主的名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順從了父神的心志,讓愛能夠顯明在我們中間。求你幫助我們效法你的樣式,直到我們身旁的人都能明白、享受你豐富的慈愛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