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15

路加福音9章1-6節

「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,給他們能力、權柄,制伏一切的鬼,醫治各樣的病,又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,醫治病人。對他們說:『行路的時候、不要帶拐杖和口袋,不要帶食物和銀子,也不要帶兩件褂子。...。』 門徒就出去,走遍各鄉宣傳福音,到處治病。」
 
   這段經文中,主托付的使命原則是:
 
   一、 使命必然帶著權柄。主差遣我們出去時,不是叫我們兩手空空地出去,主乃是賜下權柄,然後才差遣我們。馬太福音28:19-20記載主托付的大使命,但我們常忽略這兩節之前的一節經文:馬太福音28:18,其實更重要。主說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」,一切權柄已賜在祂身上,所以祂才能對我們說「你們要去」。每次當主差遣我們傳福音、作見證的時候,祂都已賜下權柄給我們,吩咐我們去為主得人。這是一個制服污鬼、醫治疾病的權柄,我們不需懼怕魔鬼撒旦,因主已賜下權柄,讓我們能夠趕除一切污鬼,醫治各樣疾病。我們領受大使命,權柄也已賜下,我們就要使用這些權柄,去捆綁魔鬼撒旦的工作,釋放人心得到自由。
 
   二、 使命也帶著供應。主吩咐他們走路時不要帶食物,只要穿鞋,也不要帶兩件掛子,因為神必供應一切。我們一定要相信神的供應,信靠祂的人必不至羞愧。我永遠無法忘懷剛到美國那年,我們經濟十分困乏,有一次師母想去買東西,才發現家裡一毛錢也沒有;不但身上沒有現款,銀行裡也沒有錢。正著急要怎麼辦,結果門鈴響了,有位姊妹站在門口,交給師母一個信封,說:這是神要我給你們的。打開一看裡面竟是現款,師母當場掉下眼淚,神真是信實!以前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小說才有,可是作窮學生時,神讓我們明白這個真理,對以後事奉有很大提醒及幫助。弟兄姊妹,你是否知道:你的神值得你信靠,祂也是供應一切需要的主宰呢?!你真的可以把一切憂慮重擔卸在祂面前,因為祂必然要眷顧你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獻上感謝與讚美,因你就是這樣信實的神。當你差遣我們進入世界時,你也供應我們一切需要。求你再次堅固我們的信心,相信你的恩典夠用。願你幫助我們來依靠你,每天為你打美好的勝仗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