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15

路加福音9章37-43節

「...其中有一人喊叫說:『夫子!求你看顧我的兒子,因為他是我的獨生子。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;鬼又叫他抽風,口中流沬,並且重重的傷害他,難以離開他。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,他們卻是不能。』耶穌說:『噯!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,我在你們這裡,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?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裡來吧!』」
 
   「不信」不單是對門徒說,更是指這個世代而言。這位父親就是這個世代的代表人物,他因孩子的病到門徒那裡求醫治,其實他並沒有真實的信心,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。他應當謙卑與門徒繼續禱告,但他的心卻是剛硬不信。所以當耶穌聽見這些話語時才說:不信的世代啊,我在這裡忍耐要到幾時呢?!
 
   這父親見到耶穌時半信半疑,不覺得祂來真有什麼幫助,但如果耶穌能作些什麼,就姑且作吧!很多人來到神面前沒有真實的信心,我們要重新求神憐憫,看見自己裡面的不信和軟弱,承認我們的罪,求主再次用寶血來遮蓋,使我們憑著信心來到神面前,領受恩典和醫治。
 
   這位父親謙卑下來時,主就憐憫他,主的幫助立刻臨到。我們要謙卑求主的靈幫助,求主顯明權柄和能力,承認自己的不信,讓聖靈把真實的信心放在我們裡面。在現今這不信的世代,主仍樂意行神蹟奇事,仍尋找忠心有誠信的人。讓我們謙卑自己來到神面前,把生命主權交托在祂手中。你生命中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帶到耶穌面前;主能斷開一切黑暗權勢的捆鎖,將你我重新釋放出來,讓我們再次享受到靈裡面的自由與喜樂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獻上感謝與讚美,因你樂意在我們生命中帶來醫治。求你親自動工,塑造我們,除去生命中不討你喜悅的部份。讓我們天天討你的喜悅,為你而活,求主特別恩待祝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