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6

希伯來書1章8-9節

「論到子卻說: 神阿,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,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你喜愛公義,恨惡罪惡,所以 神,就是你的 神,用喜樂油膏你,勝過膏你的同伴。」
 
   這裡提到,主的寶座存到永永遠遠,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都要過去,世上的權勢也都要過去。初代教會時,羅馬政府何等地逼迫教會,隨著歷史的過去,羅馬政權也已成為過去,主的寶座卻仍存到永遠。地上的政權會過去,地上的一切會過去,神的福音卻仍在全世界遍傳。甚至到如今,我們可能聽見一些教會的領袖被捉拿,但我們相信,主仍坐在寶座上,祂仍然在掌權。
 
   神的國權是正直的,祂喜愛公義,恨惡罪惡。雖然世上罪惡橫行,你會因看見社會不公,而心懷不平。但你需要再次認識,主的國度是正直的,有一天祂公義的審判要臨到這世界。聖經特別提到,我們所信的神,乃是為我們伸冤的神。當你在世上遇到難處,不知道幫助從何而來,你可以將一切所需,帶到主面前,宣告神的國權是正直的。神親自要除去一切不公、黑暗與罪惡,重新把神國度的光明,帶到你的生命中。
 
   神的國更是喜樂的,正如羅馬書14:17說:「神的國不在乎吃喝,只在乎公義、和平,並聖靈中的喜樂。」神的國滿有喜樂,難怪有人說,如果不是喜樂的,天堂又有什麼意義?當你進入耶穌基督的救恩時,聖靈就住在你裡面,帶來釋放的喜樂;不但在我們生命中,有耶穌赦罪的平安,神也要把釋放的喜樂,賞賜給我們。聖經提到,這喜樂有些時候說不出來,卻是滿有榮光的大喜樂,是世界的環境和權勢奪不去的。你擁有這樣的喜樂嗎?如果沒有,今天讓神的國度在你生命中掌權,就可以享受這樣的喜樂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的國度存到永永遠遠,你的國度也是正直、喜樂的。求你將聖靈裡的喜樂賞賜給我們,好讓我們在每天生活中靠著你重新得力。¬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