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6

希伯來書2章14-15節

「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,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,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,就是魔鬼,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。」
 
   人常因為懼怕,而成為魔鬼撒但的奴僕,懼怕是轄制我們生活行為最主要的原因。因人常活在懼怕中,以致於與神和與人的關係斷絕了。耶穌基督來,就是要將我們從懼怕中釋放,祂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死,且從死裡復活,要在我們生命中帶來釋放的喜樂。
 
   主的每個名字都是應許,讓我們從懼怕中得到自由。主的名字叫奇妙策士,要將我們從對未知前途的恐懼中釋放,並將未知的將來交託在祂手中。耶穌呼召西門時,對他說:你不要再叫西門了,你的名字要叫彼得;本來西門的意思是蘆葦,隨風搖動,但主看見他一生的道路,叫他彼得,要成為磐石,主在他身上是有計畫的。
 
   其次,主的名字是全能的神,要將我們從黑暗權勢的恐懼中釋放。當我們生活在罪惡轄制中,覺得自己何等無能,心中充滿恐懼,或在各樣不好的習慣捆綁中,無能為力。但主的名字是全能的神,在祂沒有難成的事,祂能將我們從黑暗權勢的捆綁中釋放出來,得到真正的自由。當你投靠祂,祂就能成為你的力量和幫助。
 
   第三,主的名字是永在的父,要讓我們從生活的重擔、憂慮、恐懼中得到釋放。因為祂是我們的父親,既是父親,就是我們的保護者和供應者,也是管教我們的。
 
   第四,主的名字是和平的君王,要將我們從死亡的恐懼中釋放。祂是真正的平安,因為祂不但賜下平安,祂自己就是平安;當祂住在我們裡面, 就要將真實的平安帶進我們內心。你生活中常被懼怕綑綁嗎?耶穌基督就是那偉大的釋放者,祂要讓你從一切恐懼中得到釋放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為著心中被恐懼轄制,被黑暗陰影轄制的弟兄姊妹禱告,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斷開一切懼怕的轄制,願你的恩典臨到,讓他們享受在基督裡的自由及喜樂。感謝禱告奉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