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6

希伯來書2章11-13節

「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,都是出於一。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,也不以為恥,說:『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頌揚你。』又說:『我要倚賴他。』又說:『看哪,我與 神所給我的兒女。』」
 
   聖潔不是頭上有個光圈,而是要讓生活像耶穌基督。生命能夠成為聖潔,不是因為自己的努力,乃是在神面前倚靠祂來生活。人無論怎樣努力,都達不到神聖潔的標準;我們成聖,乃是因為那使我們成為聖潔的耶穌基督,及所承受從神來的生命。所以人的成聖,一定從認識神的聖潔開始;一個人如果不認識神的聖潔,就會落入自以為聖潔的地步,看不見自己的黑暗。黑暗中的人看見光明的時候,才會發現自己過去是何等黑暗,也才會重新回到神面前來尋求光明。
 
   愛德華米勒牧師的父親也是牧師,他在阿根廷復興時,牧養一間很小的教會。當他聽見大復興開始,有個佈道家佈道時,成千上萬人去參加。他十分好奇,就和幾個牧師去看那個牧師到底在作什麼。他們比較早到達會場,到處看有什麼機關可以讓人流淚悔改;因為阿根廷多年來,從沒有人悔改,教會非常荒涼。那天他們坐在第一排,要看講員到底有何花招;那位講員講道時非常平常,他講到耶穌基督為罪人而死,呼召哪些人認為有罪的,要到主面前求寶血洗淨。愛德華米勒的父親聽見這個呼召,開始流著淚往前走去,其他兩位牧師拉著他說:「這個呼召不是對你的,是對罪人的呼召,你是牧師。」沒想到他眼淚流下來,說:「這個呼召是對我的,因為我就是罪人」
 
   當一個人認識神的聖潔,他就要來到神面前求憐憫,悔改歸向祂。如果我們不來到神面前,就不認識自己有罪,還以為自己挺了不起的。當我們來到神面前,看見聖潔的神,才會明白自己何等需要救恩。不但在得救時需要耶穌的救恩,每天生活中也需要回到神面前,求主的寶血潔淨,赦免的恩典就臨到我們。你渴望像耶穌基督嗎?你需要一次次認識這位聖潔的神,歡迎祂來工作;因為使你成聖的,不是你自己,唯有主耶穌基督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歡迎聖靈再次光照我們,讓我們看見自己裡面的黑暗與罪惡。讓我們回轉到你面前,讓你赦罪的恩典藉著認罪,臨到我們,帶給我們真實的平安與喜樂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