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, 2016

希伯來書13章15-16節

「我們應當靠著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 神,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。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,因為這樣的祭是 神所喜悅的。」
 
   在生命中,應當常常結果子。經常提到的果子,有生命的果子,就是聖靈的九種果子;工作的果子,就是要領人歸主。但另外有兩種果子,卻是我們常忽略的:
 
   第一,嘴唇的果子,就是讚美的祭。神要我們用口讚美祂,我常提醒弟兄姊妹,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,就要讚美神。否則每天起來,不想上班又得去,好像還沒有過這一天,就已被仇敵打敗了。每天早上起來時,應該宣告「感謝主,這是新的一天,在新的一天有新的恩典、新的憐憫!」一旦我們口中沒有讚美,就會充滿埋怨;如雅各書所說,我們只有一個口,不能同時湧出讚美和埋怨的泉源,同一個口不能同時湧出甜水和苦水。同樣,我們可以選擇口中說出來的話,若選擇用自己的口讚美,口就不能埋怨。求神提醒我們,每天以讚美為祭獻給神;一旦我們讚美時,就不能埋怨,也沒有辦法攻擊弟兄姊妹。
 
   第二,行善和捐輸的果子,因這是神所喜悅的。基督徒容易注意屬靈的事,卻常忽略生活上實質的幫助。我們容易在口裡說愛人,或為別人禱告,卻不習慣在生活中帶給別人真實的幫助。求神幫助我們,看見信仰不但是屬靈的,更能在生活中實行出來。當你有愛神的心時,必然願意把這樣的愛與周圍的人分享;你必定樂意行善、樂意捐輸,而不是心裡覺得苦澀。
 
   你的生活中有需要幫助的人嗎?求神把愛心賞賜給我們,也求祂開我們的靈、開我們的口,每天學習讚美祂,在讚美中你就能得到神的能力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讚美你,因你是滿有能力的神,也能供應我們一切需要。求神開我們的心,看見周圍許多需要的人群,也讓我們有勇敢的心,在生活中行善與捐輸,好讓你的名因我們得到榮耀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