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6

希伯來書13章17-19節

「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,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因我們自覺良心無虧,願意凡事按正道而行。我更求你們為我禱告,使我快些回到你們那裡去。」
 
   我們應當怎樣對待引導自己的人?首先,應當順服他們,因為神已給他們權柄,來引導牧養我們。只要不是真理有所偏差,我們就應凡事學習順從的功課。也許他們有做錯的時候,但我們應為他們禱告,因他們是神的僕人,神的靈自會管教祂的僕人。更何況他們常為信徒的靈魂警醒禱告,傳道人在神面前,為弟兄姊妹付上的代價,真是難以形容。每次為著軟弱的信徒,為著生病的肢體,為著教會的問題、人的問題,常使傳道人被壓得透不過氣,所以實在需要為傳道人禱告。
 
   你有沒有常為自己的傳道人禱告?讓我們每天在主裡記念他們,首先,要為他與神的關係禱告。不要以為傳道人一定有足夠時間親近神,我自己牧會這麼多年,發現傳道人太忙碌,反而不夠時間來親近神。求神祝福我們的傳道人,不但有渴望的心,且有足夠時間分別出來,與神親近。好讓神能夠供應他們一切需要,在傳講話語的時候,滿有能力。
 
   第二,要為傳道人的家庭禱告。傳道人家庭是魔鬼最多攻擊的地方,要為傳道人的兒女禱告,他們在極大的壓力下成長,很容易叛逆。許多傳道人常為兒女傷心困惑,不知道怎樣帶領;求神特別恩待祝福,讓他們在生活中能夠榮耀神的名。
 
   第三,要為傳道人的事奉禱告。許多傳道人看見事奉沒有果效,就非常灰心軟弱。我們需要在主裡面,為他們祝福禱告,求神的聖靈充滿,澆灌在他們身上,讓事奉大有能力。也求神的靈觸摸他們,每次事奉中,讓他們的心單單倚靠神,從祂那裡得到力量智慧。我們需要常在主裡記念牧者,不斷祝福他們,凡他們所做的,都看見神榮耀的同在充滿。因為當傳道人得蒙祝福時,平信徒也同時會得到神的祝福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賜給我們傳道同工,讓我們能從他們生命中,經歷你的豐富。也求你祝福每位傳道人與你的關係,祝福他們的家庭,祝福他們的事奉,讓他們凡事都能得勝有餘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